《太陽的後裔》第12集劇情走向,完全以為自己是在看結局的感覺,膽戰心驚的一路關注著,過了零時就是愚人節,我想劇組應該不會這樣嚇唬觀眾們吧?而最讓小編驚喜的莫過於是金俊秀的歌聲再現,以及我相信百分之九十的觀眾都知道兩個女人口中說的潤基OPPA是誰吧?哈哈!

韓劇會紅的要素裡,一定要讓人感覺到以下三元素:「做得到、做不到、以及意想不到!」觀眾們看著演員們,想著這件事情我也做得到而引起共鳴,看著畫面想著我真的做不到而產生各種情感層面,景仰、憤怒等等無論好壞的情緒,最後就是意想不到的任何劇情或者行為,《太陽的後裔》掌握住了三元素,很好的發揮著當中的各種題材,即便是有韓劇常見的梗,也因為節奏掌握得很好,讓觀眾們在看的過程中很順暢且容易入戲。

*為了協助劉時鎮(宋仲基 飾)與救援被綁架的姜暮煙(宋慧喬 飾),徐大英(晉久 飾)也卸下兵籍牌,吻別心愛的女人尹明珠(金智媛 飾)徜徉而去。(這張圖小編暫時會當作桌面,因為畫面實在太美~!)

*義無反顧地前往劉大尉身邊的阿爾法組,久宋CP聚集的小笑話依舊幽默,不過小編終於知道所有人的代號了,還有史努比呢!金起範似乎沒代號,因為沒有加入作戰的關係吧!其實蠻想給自己也取個代號的~!各位如果參與其中想取什麼名字呢?(突然想起大頭目配美女,還有溫流是宇宙美男的這件事不小心笑了)

*尹吉俊(姜信日 飾)捍衛自己的部屬們,正義凜然扛起責任的模樣,真的是非常加分,而繼白目壽之後接者就是這位OX長官,一部優秀的韓劇裡一定都要有讓觀眾想出拳的角色,才會顯得其他演員們更討人喜歡嘛!

*而阿古斯與姜馬陸對峙,啊不!是劉時鎮啦~!兩人對峙的瞬間,這一段落的槍林彈雨好幾次讓小編停止呼吸,劉大尉看見姜暮煙受傷的模樣,怒吼及忍不住開槍的舉動,真的是又讓女性觀眾們小小心動了一下!姜暮煙的淚水跟傷口看了也令人心疼!

*而為了解開姜暮煙身上的炸彈,面對這樣危及的情況,劉大尉終於乖乖地安撫她,而不是開玩笑了,阿古斯再度爬起來準備反擊,為了讓自己心愛的女人不要再受傷,劉大尉只好痛下心開槍解決對方,用手掩蓋住姜暮煙的雙眼,激憤的淚水,一切看了都好讓人心酸!(但中間我還以為劉大尉有中槍?結果沒有!是我誤會一場。)

*一切事情告一段落後,韓國總統出現作戰會場,感謝軍方第一時間解救人質,表示出現問題的話他定會一肩扛起,帥氣!小編給你一個特寫,不過,在座的所有長官都是男的耶!?這…起碼給個女秘書嘛~幹嘛搞的現場陽氣那麼重呢!

*心愛的男人安心歸來,重逢的救援CP看了暖心,而親手解決了曾經共患難的兄弟,劉時鎮複雜的心情想必是非常煎熬,換作姜暮煙希望他可以忘記這樣不開心的事情,反向掩蓋住劉大尉的雙眼,宋仲基果然真的很適合哭戲呢,抑鬱的淚水看起來真的太椎心了!

*死裡逃生也讓姜暮煙想了很多,對劉時鎮表達了一些自身的不安,而劉大尉的一句:「想和我分手嗎?」真的是讓空氣都凝結了,不過姜暮煙還未得出結論,只留下她難過的淚水和心痛的劉大尉待在原地。

*最後李治勳(溫流 飾)也沒有被感染M3,兩人心結徹底解開,留下祝福還有溫流的招牌微笑,溫流跟小孩的雞同鴨講也是挺可愛的梗,卓迪=山羊!?

*將一切思緒釐清的姜暮煙,決定繼續留在劉大尉的身邊,不過,問了一個天下所有女人都會問的【二選一】問題,愛我?還是愛祖國?此時男人一定要優先回答心愛的女人,但在前面加了個<暫時>就真的是個欠揍的男人,不過因為宋仲基在劇中真的被塑造的太帥,所以即使很痞也瞬間一定會被原諒的!

*為了讓兩個心愛的女人補補身體,跟一等兵主廚金起範(金敏碩 飾)一起做蔘雞湯,徐大英來個 "崔賢碩主廚" 的帥氣灑鹽真逗趣!這招的真締就是,鹽絕對不會乖乖入鍋,專門給男人用來耍帥跟把料理檯用的更髒。

*兩個女人邊吃飯邊聊起學生回憶,然後就想起她們恩怨裡重疊的男人:潤基OPPA,各位觀眾!!!相信大家第一時間猜的都是他~~~。(下面看眼色的兩個女主演,跟妒火中燒的兩個帥氣男人。)

*這段我笑好久:「哪個備胎水準那麼高?」(六龍飛天那個!團結!)「真想弄死他!」(真是無語啊~的那個!團結!)尹明珠說:「死裡逃生的人,這點過去算什麼~」(算妳厲害!團結!)姜暮煙神回覆:「真羨慕啊~」

*裝病的姜暮煙,吃醋的劉時鎮,很會說好聽的話安撫暗爽在心中的劉大尉,暮煙姊姊好厲害呢~右下角暗爽的小惡魔微笑又再度出現了!各位看到沒!?而當初火紅的釣手機招數...被姜慕煙給破解了!一整個帥回來,估計他們兩個繼續在一起更久的話,姜暮煙就會變成十項全能的神力女超人了。

*小編一定要存錢去這裡玩,美得不像話! 

*甘草CP又一經典,宋尚賢(李承俊 飾)為了進入河子愛(徐正妍 飾)的視線,脫光上陣一起晨跑!非常有效,小編第一次沒看肌肉男,而是看白斬雞男!宋醫生真是有獨特的魅力呢~!對不起這裡請教一下大家,【糖果糖果中年版本】是...?跟歌手白智榮和2PM玉澤演的合作曲《我耳邊的糖果》有關嗎?

*而這一集真的太像結局了,一直不停的回憶跟交代很多事情,小編看了很害怕,也一邊擔心4/1愚人節的來臨,終於回韓國了~好期待下一集喔!

小編在這裡先祝大家愚人節快樂,小心別被耍,也不要亂耍人喔!下圖我想就是潤基OPPA了~女主角宋慧喬心愛的男人…劉!亞!仁!...加一下他的流行語「小編~最後一段的第二行 ”真是無語啊~!”」哈哈!不曉得幾個人能懂我的梗!總之祝各位愚人節快樂啊!

寫手:MiJimin@ 韓星網 / KoreaStarDaily.com / 非授權者 請勿轉載

arrow
arrow

    MiJimin 米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