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508861_1  

我可是很偶爾才買飲料喝……(台中青海路上甘蔗的媽媽)

問題是這個世界總是變化的太快
我腳步沒跟上

我:…………(站在點飲料區思考)
店員:要喝什麼~?
我:熱甘蔗鮮奶……加椰果好了♡
店員:嗯~收您70元
我:!!!!!!!!!!!!(很震驚)

腦海中跑馬燈
1.跟便當一樣貴
2.什麼時候的事
3.我剛剛怎麼沒注意價格
4.怎麼辦要不要取消不要買了
5.不行這樣好像有點丟臉
6.可惡後面有四個臭小孩在等

……(瞬間過去2秒,勇敢的掏出錢)

店員:謝謝稍等一下哦

我心已滴血……=0=






對了....結論這杯飲料不是很好喝!

可能剛好不對我胃口吧! 太甜...

唉...


arrow
arrow

    MiJimin 米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